学生管理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院2014级技能特色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2017年06月07日 14:53 俞丁俏 点击:[]



67日,我院2014级技能特色班学员结业典礼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我院院长王学成、副院长张兴飚以及学管中心全体辅导员出席此次典礼。典礼由张兴飚副院长主持。

首先,副院长张兴飚宣读了14级技能特色班结业学员的名单,接着宣读了优秀学员名单,王院长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证书。典礼上,优秀学员陈婷同学代表2014级学员发言,表达了对学校的不舍与对未来的自信。她说,我们毕业了,我们将各自在外打拼,但我们一定会常回来看看。王院长代表学院领导和广大师生员工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学员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对他们在这三年里获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王院长对学员们给予了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脚踏实地,拼搏进取,开拓创新,持续发展,同时,希望同学们记住,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员们的发展,衷心祝愿各位事业有成、前程似锦!

结业典礼在喝彩声与掌声中结束,我们衷心祝愿我院2014级学员们朝着自己的梦想和目标,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张副院长主持典礼

王院长为学员们致辞

优秀学员代表发言

优秀学员代表合影

 

上一条:我院积极开展假前学生公寓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条:“歌‘五’青春”激情飞扬,念五四弘扬正能量——稽山书院“歌‘五’青春”音乐派对成功举办

关闭

联系电话:0575-88342254 | 传真:0575-88323374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继续教育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