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院积极开展假前学生公寓安全检查工作

2017年06月26日 14:23 俞丁俏 点击:[]



为确保暑假期间学生公寓的各项安全,623日上午10时,学生管理与服务中心的全体人员对学生公寓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安全排查工作。此次检查的重点主要包括: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到位、是否存在大功率电器和乱拉电线现象、断水断电情况、寝室门窗是否关闭以及寝室的卫生状况等。

通过检查发现,绝大多数同学都能自觉遵守校纪校规,不使用大功率电器,爱护公共财产,做到离校后寝室卫生状况保持良好,物品摆放整齐,不乱拉电线,无违规用电。各个楼层的楼道、开水间、洗衣间、洗澡间等卫生状况良好,消防等设施完备,安全措施到位。但同时也发现男生寝室卫生状况普遍欠佳,存在寝室物品摆放杂乱,地面脏等现象。其中,1-103地面脏;1-202,门口有垃圾;1-206门口有垃圾;1-209门口有垃圾;1-307门口有垃圾;1-305门口有垃圾,地面脏;1-303门口有垃圾,地面脏;1-302,门口有垃圾;1-510门口有垃圾;1-505门口有垃圾;3-201遗留垃圾。班主任需做进一步后续督促处理工作。

安全工作没有终点,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本次检查对确保暑假前学生公寓的安全稳定,加强学生公寓的安全管理,杜绝学生公寓安全隐患,保障同学们的人身财产安全意义重大。

 

 

上一条:“志存高远勇开拓,修德求真勇超越”——2016级技能特色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2014级技能特色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关闭

联系电话:0575-88342254 | 传真:0575-88323374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继续教育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