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歌‘五’青春”激情飞扬,念五四弘扬正能量——稽山书院“歌‘五’青春”音乐派对成功举办

2017年05月11日 15:36 俞丁俏 点击:[]



激情五月的春风唤醒了青春,五四的薪火燃烧着激情,为庆祝五四青年节的到来,促进青年交流, 510日晚,由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办文娱部承办的“歌‘五’青春”音乐派对在恂如美术馆旁的艺品会咖啡馆成功举办。派对还未正式开始,咖啡馆就已座无虚席,同学们抱着期待的心情早早落席,翘首以盼。

此次不仅我们学院准备的节目丰富精彩,请来的嘉宾还是校十佳歌手冠军,还有音乐学院及其他学院的表演嘉宾。19时,开场表演在兄弟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的一支柔美的舞蹈中缓缓拉开序幕,现场的观众都纷纷沉醉其中,在我院主持人金玉兰和陈星宇幽默的开场白下,派对正式开始。一曲由音乐学院仇天羽带来的《红玫瑰》瞬间点燃了现场浓烈的音乐气氛,观众纷纷拍手叫好,被仇天羽动听醉人的歌声所征服;随后,国贸151杜世琪、会计151徐星宇以及土木141胡斌带来的吉他和非洲鼓合作的一曲《安和桥》用新颖的演绎形式再次将全场气氛点燃;来自学前161班孙珂琪同学的一曲二胡独奏《赛马》不仅气势磅礴,而且旋律热情奔放,观众不无一一点头赞赏。现场高潮迭起,呼声不断,中场互动环节听歌识曲更是把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现场观众玩得不亦说乎,一个个抱着奖品尽兴而归。中场互动后,校十佳歌手冠军刘程程同学的一首《斑马,斑马》让观众们深深陶醉其中,沉静富有磁性的歌声如泣如诉,令人心潮澎湃;国贸161徐沁同学的《all of me》,建筑161骆崔源同学的《光辉岁月》,电子商务151班王浩荣同学的《遥远的她》等歌曲的深情演绎无不引起在场观众内心的共鸣。派对在纺织服装学院高成龙同学的歌声中落幕,每一首歌曲都发自真心真情,让大家深受感染和震撼。

此次音乐派对不仅促进了我们与兄弟学院的友谊,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让师生感受到了音乐的无限魅力,充分展现了同学们意气风发、多才多艺的精神面貌,为学院带来欢乐的同时也让同学们拥有一个尽情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

 

 

上一条:我院2014级技能特色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男篮在校运动会篮球赛中荣获第五名

关闭

联系电话:0575-88342254 | 传真:0575-88323374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继续教育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