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院男篮在校运动会篮球赛中荣获第五名

2017年05月10日 14:45 俞丁俏 点击:[]



他们一路走来,满怀激情与荣耀;他们一路走来,饱含汗水与艰辛;他们一路走来,执着梦想,顽强拼搏。在我校运动会篮球赛开赛以来,稽山书院男篮代表队以默契的配合,一路过关斩将,捷报频传,最终以第五名的好成绩收官,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彩。

59日下午16时我院男子篮球队与树人书院男子篮球队在南山校区篮球场展开了五六名排位争夺赛。在本场收官之战中,我院队员主动出击,以一个帅气的投球率先为自己队夺分,对方球员不甘示弱,抵死防守,比分一度被追平,双方实力不分伯仲,现场气氛更是激烈紧张,在我院队员猛烈的进攻下,最终以6151的比分锁定胜局。至此,我院篮球队以五胜二负的战绩在我校2017年运动会篮球赛中荣获第五名。

在此次篮球赛中,我院男篮代表队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也展示了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得到领导、老师和兄弟学院的一致认可,他们在球场上奋力拼搏的精神值得全院师生送给他们最热烈的掌声。

 

 

上一条:“歌‘五’青春”激情飞扬,念五四弘扬正能量——稽山书院“歌‘五’青春”音乐派对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院男篮小组出线顺利晋级校联赛八强

关闭

联系电话:0575-88342254 | 传真:0575-88323374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继续教育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