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6学年第一学期表彰大会

2017年04月13日 15:25 王妙颖 点击:[]



411日中午1230分,我院2016学年第一学期表彰大会在文科楼210教室顺利召开。副院长张兴飚老师以及学生管理服务中心全体老师出席大会,七十三位获奖学生代表以及百余名学生观众参加此次表彰大会,会议由王妙颖老师主持。

此次表彰大会分两个流程展开——2016学年第一学期单项奖颁奖以及副院长张兴彪老师寄语。表彰大会开始,随着主持人依次宣读获奖同学的名单,各位获奖的优秀学子一一登台领奖接受表彰,副院长张兴飚老师和学管中心黄亚娜老师分批次为大家颁奖并合影留念,台下响起阵阵掌声。大会的最后一个环节副院长张兴彪老师与同学们作了深入交流。张老师从三个方面跟我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第一,规划好自己的人生,要勤于思考自己的理想,树立目标,培养自身能力以适应社会;第二,建立起自己的信心,摆正自己的心态;第三,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为自己定下看书的目标,充实自己的知识文化。

此次表彰大会内容丰富、节奏紧凑,不仅充分肯定了获奖学生勇于实践、奋力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也为与会的同学们指明了方向,激励着同学们在宝贵的大学生涯中为自己描绘更广阔灿烂的新天地!

道德风尚奖

 


学习优秀奖

学习优秀奖

优秀干部奖

优秀干部奖
文艺优秀奖

体育优秀奖

社会实践奖

副院长张兴飚老师讲话

 


 

 

上一条:2017校运会篮球赛火热来袭,我院稽山书院篮球代表队首轮告捷! 下一条:彩色消防•关爱生命——2017年“小人物”乐队全国消防公益巡演在我校举行

关闭

联系电话:0575-88342254 | 传真:0575-88323374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继续教育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