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彩色消防•关爱生命——2017年“小人物”乐队全国消防公益巡演在我校举行

2017年04月11日 09:39 俞丁俏 点击:[]



有这样几位普通的消防官兵,他们会创作歌曲、拍摄MV,通过音乐表达他们对生活的热爱,对梦想的执着。他们就是成立于2008年的广园西乐队——全国消防部队中唯一一支集词曲、拍摄、剪辑和后期制作于一体的原创乐队,他们均来自于消防部队一线退伍官兵,都是身经百战,拥有丰富的一线作战经验以及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他们以“彩色消防关爱生命”为主题,以“让每个家庭都有一个消防员”为目标,开启2017年全国消防公益巡演。47日中午,“小人物”乐队全国消防公益巡演走进我校,以说唱、模拟等方式为我校500余名师生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消防文化盛宴,我院积极组织师生前往观看。

 

在现场,“小人物”团队围绕“消防知识问答”、“消防案例讲解”、“家庭模拟火灾逃生”等多个环节进行了生动形象的消防知识的讲解。过程中,还通过歌曲表演、知识抢答、现场体验等多种方式,让师生们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以及应对火灾事故的防御和自防自救能力。整场演出,表现力、互动性、画面感极强,使师生们在欢快愉悦的环境中学习消防知识,享受到消防知识大餐。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6学年第一学期表彰大会 下一条:“文明绍兴,绿色行动”——我院志愿者积极开展文明城市环保宣传活动!

关闭

联系电话:0575-88342254 | 传真:0575-88323374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继续教育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