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2017校运会篮球赛火热来袭,我院稽山书院篮球代表队首轮告捷!

2017年04月20日 14:56 俞丁俏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篮球运动的开展,促进学院之间篮球活动的交流,我校一年一度的校运会篮球赛于4191530分在南山校区篮球场火热开赛,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四场比赛相继拉开序幕。

我院首轮迎战元培学院,随着哨声响起,双方干劲十足,我院球员以一个熟练的传球加上队员默契的配合迅速打出了开场的气势,元培的球员也不甘示弱,稳中求胜,直逼篮板,两方霸气十足,打得畅酣淋漓,汗如雨下,一个个帅气的投篮引起场边观众阵阵欢呼,书院辅导员亲临更鼓舞了队员士气,各种进攻与巧妙的防守在场同学忍不住叫好。经过四节比赛的奋力拼杀,我院以53:51险胜元培学院,首轮比赛最终以胜利告捷,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院的篮球健儿会有更加精彩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条:谷雨时节祭大禹 世代弘扬大禹魂——我院学子积极参与公祭大禹陵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6学年第一学期表彰大会

关闭

联系电话:0575-88342254 | 传真:0575-88323374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继续教育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