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2014级学生院长见面会顺利举行

2014年09月30日 00:00  点击:[]



9月30日上午10点,继续教育学院2014级学生院长见面会在108教室顺利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陈晓峰老师、学管中心副主任石磊老师,辅导员王少杰、王妙颖和徐静老师及百余名学生参加。

会上,陈院长做了题为《如何度过大学的学习生活》的重要讲话,内容重点强调三点:一、要学会学习。成人高考的竞争压力依然很大,希望同学们把主要精力放在成考的复习备考上,争取考出好成绩。同时,在今后的学习中学会自主学习和系统学习。二、要学会做人和做事。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学会与人交流合作,不断提高团队意识,自觉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不虚度大学时光。三、学院会一如既往得为同学们的学习与生活提供更好的服务。今后大家遇到各种困难和问题,及时向辅导员老师反映,学院也会尽力帮助大家解决。此外,陈院长还表扬了35名积极参加学生会竞选的学生,对他们乐于奉献、积极进取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

最后,陈院长衷心希望同学们愉快地度过大学时光并学有所成,为更好进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继教学院2014级新生篮球联赛正式开赛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成员竞选大会隆重举行

关闭

联系电话:0575-88342254 | 传真:0575-88323374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继续教育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