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成员竞选大会隆重举行

2014年09月18日 00:00  点击:[]



9月18日早7点30分,2014年继续教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成员竞聘大会在继教学院108教室隆重举行。学院学管中心副主任石磊老师,辅导员王少杰、王妙颖和徐静老师以及百余名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期待中如期举行,35名竞选者按照顺序依次进行演讲,在演讲和回答提问的过程中各位竞聘者表现得谦虚又不失自信,言简意赅地描述了自己在过去的经历收获以及对竞聘职位的设想蓝图。从每一位竞选者的态度、言辞中,充分表达了他们对继续教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热爱,传递了服务学院、服务学生的正能量。

最后,石磊老师对本届竞聘大会进行了总结,提出了自己的几点期望和建议。根据教师评分、择优录取、民意调查、综合考虑等原则,继教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安排将在下周公布。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2014级学生院长见面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华山简介

关闭

联系电话:0575-88342254 | 传真:0575-88323374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继续教育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