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继教学院2014级新生篮球联赛正式开赛

2014年10月10日 00:00  点击:[]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升班级凝聚力,增进同学友谊,“飞扬篮球 青春赛场”暨继续教育学院2014级新生篮球联赛于10月9日上午8时30分正式开赛。

本次篮球联赛为期2天,共有4支队伍、20余名同学参赛。在赛场上,同学们凭借巧妙的传球、华丽的转身、精彩的出手、完美的配合,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中场休息期间,女生们进行了“趣味定点投篮”比赛,为本次活动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这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且提高了大家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让大家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放松身心,感受来自集体的力量和温暖,真正实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队第一、个人第二”的预期目的。

上一条:运动场上的骏马——男子1500米和800米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2014级学生院长见面会顺利举行

关闭

联系电话:0575-88342254 | 传真:0575-88323374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继续教育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