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明德向善惜韶华,开拓奋进正青春”——我院各班团支部积极开展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学习活动

2017年03月20日 14:32  点击:[]




随着全国和浙江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召开,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和各班团支部积极按照上级部署,认真开展会议精神学习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作了六点要求,一要深化对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重大意义的思想认识;二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三要提高学生思想政治素质;四要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五要加强高校师资队伍建设;六要加强和改善党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领导。习总书记强调,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努力开创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通过学习,同学们进一步感受到了党中央对高等教育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视和关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按照总书记的讲话要求,正确认识世界和中国发展大势,正确认识中国特色和国际比较,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正确认识远大抱负和脚踏实地。作为一名新时期的大学生和共青团员,一定会谨记总书记的教诲,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和文化素养,努力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栋梁之才。

上一条:“清明祭英烈,浩气贯古今”——我院开展清明节烈士陵园扫墓活动 下一条:我院首届“稽山杯”羽毛球赛成功举办

关闭

联系电话:0575-88342254 | 传真:0575-88323374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继续教育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