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新学期,我院积极开展学生公寓安全卫生大检查!

2017年02月23日 08:51 徐静 点击:[]



   安全胜于一切!新学期伊始,为给学生创造一个安全、文明、整洁、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222日中午12时,我院学管中心全体人员和学生会相关部门对学生公寓进行了一次安全卫生大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针对学生宿舍内上学期期末遗留下来的问题进行重点检查,如是否存在使用大功率电器、乱拉私接线路等现象,寝室地面厕盆洗漱台是否干净、门口是否存放垃圾、学习生活用品是否整洁、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等等。经过班主任开学前期的监督打扫和下寝检查,在本次大检查中发现学生公寓总体安全卫生状况良好,消防通道畅通,未发现大功率电器,学生寝室卫生状况总体较好。女生宿舍卫生整体良好,绝大部分寝室窗明几净,物品摆放有序,被褥叠放整齐,地面无任何垃圾碎屑,寝室氛围温馨和谐。男生宿舍的卫生状况也有了很大提高,希望大家继续保持。需指出的是个别男寝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如东西摆放杂乱、空气浑浊有异味,仍需进一步加强卫生清洁工作不断改善寝室环境。

通过此次学生公寓安全卫生大检查,同学们提升了安全防范意识,改善了寝室生活环境,树立了营造温馨寝室的理念。以人为本,积极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我们将会一如既往地做好学生公寓安全卫生相关工作。

上一条:“立德树人讲奉献,春风化雨甘作为”——我院学工队伍认真学习“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我院对学生公寓进行年终安全卫生大检查

关闭

联系电话:0575-88342254 | 传真:0575-88323374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继续教育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