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活力跳蚤快乐淘,节约环保我主张”——我院第二届寝室文化节之跳蚤市场成功举办

2016年12月29日 14:24 俞丁俏 点击:[]



       1228日中午,我院第二届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之跳蚤市场在河东公寓火热举办,本次活动经过精心策划、认真筹备、广泛宣传和火热进行,不仅避免了资源浪费,充分发挥了闲置物品的利用价值,同时提高了学生的组织能力、实践能力以及社交能力。

   中午12:30跳蚤市场热闹开场,原本安静的学生公寓逐渐变得热闹起来,大小摊位前聚集了很多人,摊位上的商品都丰富多样——日用品、图书、学习用品、手工艺品等,各类物品应有尽有,新奇独特。有的毕业生将自己不用的健身器材、布衣柜、小电扇、花卉等拿到跳蚤市场转让,还有各种书籍转让,分享知识的同时分享快乐,同学们挑选着自己喜欢的东西,摊主们也热情地推荐。在此起彼伏的喊价声中,对于原主人来说的废旧物品已然在他们的新主人手里变成了宝物, 不少学生满载而归。此次活动得到了老师们的大力支持,以及同学们的热烈回应,有生活部的同学检查摊位质量,有宣传部的同学拍照记录美好的瞬间。最后,同学们都仔仔细细地整理了自己摊位的垃圾。 

   跳蚤市场作为寝室文化节的特别活动,为我院增添了一缕节约环保的绿色气息,它不仅方便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丰富了课余文化活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推进资源循环利用,倡导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和诚信交易的道德品质,使大家在活动中增进交流,收获快乐,共建节约环保大家庭。 

上一条:喜报! 下一条:“青春使命拒毒品,安全教育我先行”——我校九里强戒所参观学习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联系电话:0575-88342254 | 传真:0575-88323374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继续教育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