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青春使命拒毒品,安全教育我先行”——我校九里强戒所参观学习活动圆满结束

2016年12月23日 14:50 赵欣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切实提高大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我校积极开展大学生毒品预防教育活动。1211日,经我书院分团委牵头,由校团委、稽山书院和兄弟书院主要学生干部组成的代表队,前往绍兴市市级禁毒警示教育基地——绍兴市九里强制隔离戒毒所参观学习。

   活动期间,大学生们听取了禁毒警示教育基地关于积极履行普及禁毒知识、宣传毒品危害、加强戒毒教育等社会公共职能的工作情况介绍,参观了“四四五”戒毒模式的实体运行流程,观看了禁毒微电影及戒毒宣传片,并与部分戒毒人员进行了以“读书育人•书香暖阳”为内容的好书品读主题座谈交流。 

   这次参观学习,使大学生们对毒品的危害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对禁毒戒毒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对指导帮助大学生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提升识毒防毒拒毒能力,进一步 坚定服务社会、报效国家的信心和决心,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上一条:“活力跳蚤快乐淘,节约环保我主张”——我院第二届寝室文化节之跳蚤市场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院在校消防技能比赛中喜获男子组团体三等奖

关闭

联系电话:0575-88342254 | 传真:0575-88323374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继续教育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