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寻找最美瞬间”摄影比赛的通知

2016年03月23日 00:00  点击:[]



为培养我院学生高尚的审美情趣和丰富的想象力、创造性,展示我院学生的风采,用最新的视角,完美的表现手法,捕捉美丽春天所定格的瞬间,形象地展现传统文化、和谐社会的景、情、人和事,特举办此次摄影大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本次摄影展以“寻找最美瞬间”为主题,内容建议为以下几类:聚焦祖国建设和大好河山,展现美丽的自然环境与人文景观;以独特视角反映绍兴独特的历史文化、山水风光、名人古迹、水文化、桥文化、酒文化以及经济社会建设发展新貌等;聚焦我校校园,反映我校校园美丽自然与人文景观,包括反映学校文化校园建设的新气象;聚焦中国人民和我校师生的精神世界,反映中国人民实现中国梦的情怀和我校师生在应用型地方综合性大学建设以及日常生活中表现出的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面貌。

二、参加对象:

稽山书院全体师生。

三、作品征集

1.截稿时间:2016年4月30日。

2.投稿方式:①手机作品,关注“绍兴文理继教”微信公众号(sxwljxjyxy)直接回复投稿。②相机作品发电子邮箱: 465920305@qq.com。

3.联系方式:俞老师,18268209728;王老师,13625855524。

四、作品要求与有关规定

1.参展作品必须为本人原创,要求画面清晰、主题鲜明、富有艺术美感。鼓励形象生动、情感真实的人文作品。

2.相机与手机作品均可参赛。相机作品提交JPG格式电子版。

3.参赛作品电子稿文件名根据参赛者身份的不同,格式为“学生姓名+班级+作品名+联系方式”。

4.使用数码相机者必须自留数码照片原始文件,使用传统相机者须自留底片,获奖后按要求提交底片供统一放大冲晒。

5.投稿作品不得对原始画面的内容进行增加或删减,在后期制作中,对影调和色彩等的适度调整,以不违背拍摄对象客观真实属性为准。

6.所有获奖作品,主办单位、承办单位拥有使用权(包括用于展览、出版物、媒体网络宣传等),不再另付稿酬。

7.凡投稿作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凡不符合参展要求的作品,一经发现将取消参展资格。

五、作品评选

我们将根据上交作品的数量和质量酌情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获奖者颁发奖品和证书,同时将获奖作品予以展出。

绍兴文理学院稽山书院

2016年03月16日

上一条:2015学年第一学期“技能特色班”学生单项奖获得者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在全院各班团支部深入开展“学雷锋•树新风”活动的通知

关闭

联系电话:0575-88342254 | 传真:0575-88323374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继续教育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