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继续教育合作办学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4-04-03    点击次数:

    为解决高校继续教育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规范合作办学行为,根据省教育厅统一部署,2024年4月3日下午,学校召开继续教育合作办学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柳国庆、教务处、计划财务处、审计处、人事处、学工部、国际交流合作处、保卫处、纪检监察室等部门负责人,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班子成员、二级学院分管负责人、学校继续教育督导组负责人和学校校外教学点设点单位负责人共计40余人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收看了省教育厅关于浙江省高校继续教育合作办学专项突出问题整治工作会议视频;专题学习了省教育厅关于《2024年浙江省高校继续教育合作办学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文件精神。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柳国庆作出三点部署:一是要求各二级学院班子专题学习省教育厅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二是要求各二级学院严格对照省教育厅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要求,开展自查自纠工作;三是要求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认真制定学校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并上报校长办公会议审定。

    会前,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班子还与学校校外教学点设点单位负责人就继续教育合作办学相关问题进行了座谈。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0575-88342254 | 传真:0575-88323374 |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