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3年嘉善县公共文化服务从业人员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发布日期:2023-10-31    点击次数:

    10月30日下午,“2023年嘉善县公共文化服务从业人员(非遗传承人群)培训班”在我院报告厅开班。嘉善县文旅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戴艳丽,学院院长周柳萍出席开班仪式。副院长孙寨君主持开班仪式。

    周柳萍致欢迎辞。她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的发展概况,表示学院将全力以赴做好培训服务保障工作,希望学员们在此次培训中学有所获,并提出相关建议。

    戴艳丽做开班动员。要求提高站位,强化担当;恪尽职守,臻于至善;学以致用,以知促行。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不断适应新时代基层文化工作要求,加快推进嘉善县公共文化高质量发展。

    开班仪式结束后,绍兴文理学院教授周一农为学员讲授了第一堂课《会稽山水与越地文化》。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0575-88342254 | 传真:0575-88323374 |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