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3-07-01    点击次数:

    7月1日上午,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毕业典礼采用线上线下同步直播的方式进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柳国庆,教务处处长方小利,商学院院长王华锋,医学院党委书记吴剑平等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毕业生代表等共计百余人出席文理主会场开学典礼。同时我校在校外教学点设立了25个分会场,2023届8000余名毕业生在线观看典礼直播。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周柳萍主持毕业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柳国庆代表学校向2023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8137名毕业生表示祝贺,向为学生辛勤付出的师长、亲友、单位领导、各教学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果,勉励师生共同努力,并对毕业生们提出三点期望:一要修德求真,躬行实践。始终把民族复兴的责任扛在肩上,在中国特色伟大事业中建功立业,绽放青春的风采;二要自强不息,永远奋斗。以永远奋斗的精神状态,不断开拓事业和人生发展的新境界;三要终身学习,成就自我。主动对接“知识大融通”的发展趋势,持续增加应对变局、开拓新局的知识储备,努力成为引领自主学习、终身学习的先锋典范。

     

     

    教务处处长方小利宣读2023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优秀毕业生代表上台接受表彰。

     

     

    商学院教师李小明,2021级工商管理专业学生袁丹丹分别作为教师代表和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

    典礼最后举行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柳国庆为获得学士学位的学生代表们一一拨穗正冠,颁发学士学位证书。

     

     

    绍兴文理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在合影中落下帷幕。祝愿广大毕业学子不忘来路逐梦前行,胸怀梦想扬帆起航!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0575-88342254 | 传真:0575-88323374 |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