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赴安桥头村开展“推进乡村振兴,助推共同富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3    点击次数:

    4月21日上午,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赴越城区孙端街道安桥头村开展“推进乡村振兴,助推共同富裕”主题教育活动。

    安桥头村是绍兴市乡村振兴先行示范村,该村党员干部努力打造“鲁迅外婆家”品牌,聚焦突出“鲁迅味、艺术味、乡村味”,整体提升村庄风貌,逐渐走出了一条文化赋能乡村振兴的新路子。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沿着乡村小道,一路参观了鲁美动漫基地、朝北台门、大众书局北新书站、乡村振兴工作站等村文旅点,在寻觅“故乡的味道”中,见证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推动村民走向共同富裕的鲜活案例。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教职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助力共同富裕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此次活动的学习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的行动自觉,立足本职,担当作为,为学校继续教育改革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0575-88342254 | 传真:0575-88323374 |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