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湖州师范学院领导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03-28    点击次数:

        324日下午,湖州师范学院社会合作处处长、校友联络办主任刘世峰,湖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季志,副院长刘战慧,党总支副书记方君亮及各科室负责人等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长周柳萍,校教务处副处长孙燕,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孙寨君、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与调研交流会。

     

     

    座谈会上,周柳萍院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刘世峰处长、季志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和学院基本情况作了介绍,重点交流了学校推进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改革实施情况。

    刘世峰处长针对湖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管办分离”进行了重点介绍,季志院长介绍了湖州师范学院继续教学办学情况。随后,双方就继续教育“管办分离”、社会培训、校外教学点建设与管理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

    座谈结束,湖州师范学院领导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园和校史馆。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0575-88342254 | 传真:0575-88323374 |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