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3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3-16    点击次数:

    3月15日下午,学院召开3月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全院教职工参加学习。学习会结合学院实际,传达2023年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部署学院2023年度主要工作任务,同时对近期重要文件进行了集中学习。

    党支部书记、学院副院长孙寨君传达2023年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新时代新征程教育事业作出战略谋划,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学院要直面改革,推动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他提出五点希望:一要抓住时机,做好校外教学点的全省布局;二要立足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加快建立继续教育工作教学业绩考核工作机制;三要推动数字化转型发展;四要强化宣传意识,推动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发展;五要恪尽职守,发挥教职工担当精神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攻坚克难,砥砺奋进。

    会议就学院2023年度主要工作任务作了专题部署。

    会议专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举办非学历教育管理规定(试行)>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与会全体教职工进行了交流发言,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新时代继续教育相关政策文件和学院年主要工作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做好规范办学和内涵建设,以行动和实践推动继续教育事业发展落到实处。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0575-88342254 | 传真:0575-88323374 |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