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绍兴文理学院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23-03-06    点击次数:

    3月4日-5日,绍兴文理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各办学单位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学院委派代表赴现场参加开学典礼。

    典礼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院长周柳萍及各专组组长代表学校对2023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科研条件以及学历继续教育办学情况。寄语全体新生一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二要求实创新,取得突破;三要处理好工学矛盾,全面发展;四要牢记校训,“修德求真”。

     

     

    开学典礼之后,各教学点根据统一部署,积极做好“开学第一课”,分别对新生入学和教学管理相关事项,从学生课程学习、学分成绩认定、学业规定、学习平台使用等几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帮助新生更快、更好地了解适应成人教育的学习生活,明确学习目标,为今后学习生活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0575-88342254 | 传真:0575-88323374 |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