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2-10-21    点击次数:

    10月21日下午,我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

    副院长、党支部书记孙寨君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对于“学习新思想、护航二十大”专题活动、师德专题教育“五个一”活动、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和学院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会上,孙寨君领学了《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社会楷模 世人榜样——2022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速写》,指出学院全体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争做“四有”好老师。强调要坚守师德底线,进一步规范工作落实,全面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和素质能力,为学院改革发展发挥更大担当。

    院长周柳萍作总结讲话。她对于现阶段工作进行了肯定,并提出三点期望和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凝心聚力促发展。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大变革背景下进一步提高认识,团结协作把学院建设好;二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希望全体教职工对照岗位职责,着眼新形势确定新位置和新目标,要以实干创造实绩,全面提升学院整体管理服务水平;三要严以律己,强化执行。强调要树立新时期法治思维,坚守底线和红线,为学院创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工作环境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严格执行,找准定位,抓紧抓牢闭环管理确保工作落实落地,群策群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与会全体教职工进行了交流发言,表态在下一阶段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齐心协力为学院新一轮发展目标努力奋斗。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0575-88342254 | 传真:0575-88323374 |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