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赴小舜江村开展“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30    点击次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进一步激发教职工爱党爱国热情。9月29日上午,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来到平水镇小舜江村开展“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教职工们先后参观了小舜江村党建走廊、岭下党史陈列馆、党建广场、红色小巷等地感受红色文化。在岭下党史陈列馆,大家通过展馆内“村史村情”、“红色记忆”、“时代心声”三个主题,全方位了解绍兴地区第一个地下党支部诞生地的发展历史和主要革命事迹。在红色礼堂,大家观看了红色电影《军魂》,聆听了拥有五十三年党龄的老党员宋小宝讲述的红色故事,重温革命历史,领会这里的红色传承。

     通过本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和传承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全力推进学院发展建设。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0575-88342254 | 传真:0575-88323374 |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