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和开展9月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3    点击次数:

       9月22日下午,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和开展9月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会上,院长周柳萍代表学院向暑期依旧坚守岗位、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表示慰问和感谢。她全面回顾了学院上半年及暑期各项工作,并对本学期重点工作作了部署:一要积极构建学校统筹规划、协调的大继教格局;二要强化二级学院参与,增强继续教育办学水平;三要加强学历教育内涵建设,努力提高办学质量;四要加强教学站点管理,有效管控办学风险;五要加强继续教育管理队伍建设;六要凝心聚力,强化学院管理服务和办学功能。周院长提出三点要求与教职工共勉:一是进一步转变作风,弘扬正气,发挥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和党员的率先垂范作用;二是全体教职工要振奋精神,明确目标,再上新的台阶;三是全院上下要确立三种意识,即学习提高意识、团队协作意识、正己育人意识。

      副院长孙寨君作《立足新时代 规范健康有序发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题报告,向教职工全面系统解读《教育部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作重点部署。相关科室负责人结合部门实际,进行了研讨。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将重要精神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前,学院还举办了简短而又温馨的荣休仪式,学院领导和教职工们都对本月退休的陈琪老师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0575-88342254 | 传真:0575-88323374 |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