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赴坡塘村开展“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点击次数:

    71日上午,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赴越城区鉴湖街道坡塘村开展“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主题教育活动,庆祝建党101周年。

    坡塘村支部书记罗国海带领大家参观了坡塘村大力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的各项标志性成果,并给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以先行为基,向未来出发。从2016年开始,坡塘村在上级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党建统领,牢牢抓住每次创建机遇,“摘帽奋进”。如今坡塘村已是绍兴市“3A示范村”,也入选绍兴市13个“乡村振兴先行村”培育名单。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实地感受了坡塘村从一个市级贫困落后村到省级乡村振兴示范村的变迁,也对浙江省共同富裕与农村集体经济改革发展、促进共同富裕的制度及政策创新等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活动虽然短暂,但大家感触深刻,纷纷表示要学习坡塘村破解难题、迎难而上的精神,紧紧围绕学校学院重点工作,开创学校继续教育发展的新局面。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0575-88342254 | 传真:0575-88323374 |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