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干部任命宣布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30    点击次数:

    6月28日上午,学院召开干部任命宣布大会。校党委书记汪浚昌,校党委副书记沈赤,副校长柳国庆,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宣绍龙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沈赤主持。

    会上,副校长柳国庆宣读干部任免文件,任命周柳萍同志为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职业与继续教育处处长。

    校党委书记汪浚昌讲话。他指出学校党委从学院领导班子建设、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全局出发,在充分听取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经过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做出此次学院主要领导干部任免的决定。他代表校党委对于李旦同志在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的工作和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对于李旦同志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对学校继续教育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持事业为上,科学定位学校继续教育,凝聚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继续教育是高等教育体系和终生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把继续教育纳入学校整体发展规划,统筹全日制教育和继续教育协调发展。充分依托本校的学科专业和师资队伍的优势,按照复合型人才学习需求,开展较高层次的学历教育和非学历继续教育;二是突出政治标准,自觉践行新时代好干部标准。要注重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和能力,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紧依靠全院教职员工,聚精会神搞建设,全力以赴谋发展;三是聚焦内涵建设,进一步规范继续教育管理,不断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要加强对继续教育工作的组织领导,优化内部管理机制,落实归口管理,坚持管办分离、权责一致的原则。坚持办学公益性,规范办学项目管理,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完善教师参与继续教育的保障和激励机制,健全质量保证体系。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的要求,增强廉政意识,扎紧制度的篱笆,确保继续教育工作领域风清气正、安全稳定。

    学院原院长、职业与继续教育处原处长李旦发言。她对学校党委、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的信任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会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并祝愿学院事业更上一个新的台阶,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学院新任院长、职业与继续教育处处长周柳萍同志作表态发言。她对学校党委的关心、信任表示感谢。她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历届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所做的贡献。对于学院今后的发展,特别是当前国家教育战略形势要求和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深感责任重大。她会立足岗位、加强学习,紧紧依靠学院广大教职工,团结一致,开创学校继续教育发展的新局面。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0575-88342254 | 传真:0575-88323374 |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