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成县税务局全员更新知识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发布日期:2020-11-17    点击次数:

     

    1117日上午,文成县税务局全员更新知识培训班在我院报告厅隆重开班。文成县税务局包建阳副局长,我院院长李旦教授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院副院长孙寨君主持。  

     

     

       李旦院长代表学院致辞。她向大家简要介绍了绍兴和绍兴文理学院的概况,也对此次全员更新知识培训班的开班背景做了说明。同时她希望学员心无旁骛,静下心来专心学;珍惜时间,扑下身子勤奋学;加强沟通,相互切磋虚心学。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拓思路、破难题、促发展、兴事业的强大动力。  

     

       包建阳副局长做开班动员,他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学员专心学习,让这次培训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学有所获。  

       开班仪式结束后,杭州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韩芳副教授为学员讲授了第一堂课《当前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政策研判》。  

     

       本次培训班共两期,每期5天,采用理论学习和实践教学两种形式,共有130余位来自文成县税务系统的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0575-88342254 | 传真:0575-88323374 |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