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绍兴市人力资源管理高级研修班在我院开班

    发布日期:2020-10-16    点击次数:

     

         1016日上午,绍兴市人力资源管理高级研修班在我院报告厅隆重开班。绍兴市职业技能开发指导中心主任吕军良、我院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

     

    绍兴市职业技能开发指导中心吕军良主任作开班动员。他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加强学习的自觉性;二要把握机会,学以致用,切实提升职业素养;三要认真学习,严肃纪律,确保取得良好效果。同时,他希望借助绍兴文理学院的平台,通过本期研修班学习,能为我市培养一批具有战略思维、掌握人才开发与管理理论、精通人力资源业务的高技能人才。

     

    我院副院长孙寨君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希望学员们服从集体安排、做好疫情防控,并预祝学员们在本次培训中学有所获。

    开班典礼结束后,浙江财经大学人力资源管理研究所所长吴道友教授为学员讲授了本期培训第一堂课《企业人才发展体系构建与实战修炼》。                      

     

    本次培训为期7天,旨在为绍兴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能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助力绍兴企业搭建高效实用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0575-88342254 | 传真:0575-88323374 |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