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老年大学2020秋季班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20-10-12    点击次数:

     

    1012日上午,我校举行了老年大学2020年秋季班开学典礼。市教育局副局长肖理生、职成教处处长商飞鹏,学校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旦、离退休处处长朱连芬,各班任课教师、班主任以及50余名学员代表出席了开学典礼。

     

     

    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旦教授代表学校致辞。她对老年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教育主管部门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她简要介绍了绍兴文理学院的概况,并对老年大学的建设背景和办学情况做了说明,同时也对老年学员今后的学习生活表达了良好的祝愿。

     

    教师代表朱莲芬从安全、防疫、课堂纪律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学员代表、我校离退休职工蒋月琴感谢学校为老年朋友提供了一个老有所学的场所。

     

    绍兴市教育局肖理生副局长对老年大学办学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加强领导及工作统筹上下功夫,二是在提高教学质量上下功夫,三是在加强管理和服务上下功夫。同时他向老年朋友提出了一些希望:希望大家心情好、学习好、宣传好,人人争当“三好”学员。

     

    2020秋季班学员是我校老年大学的首期学员。根据学校总体部署,自今年5月开始由我校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离退休处协同推进老年大学的各项工作。经过半年的精心筹备,从课程设置到教学管理进行科学构架,开设有戏曲、音乐初级、形体舞蹈、排舞、太极拳、摄影、剪纸、英语口语、智能手机应用等9门课程,首次面向社会招生,报名程度火爆,很多班级甚至“一座难求”。目前共开设13个学习班,报读学员512人次。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0575-88342254 | 传真:0575-88323374 |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