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绍兴文理学院老年大学召开教学与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25    点击次数:

         

           924日下午,绍兴文理学院老年大学教学与管理工作会议在我院三楼会议室举行。老年大学全体班主任、任课老师参加了会议。我院院长李旦、学校离退休处处长朱连芬出席会议并讲话。本次会议由我院副院长孙寨君主持。  

      李旦院长指出老年大学要体现尊重性和导向性,要根据国务院《老年教育发展规划2016-2020》要求,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思想,让更多的老同志参与学习,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和老有所教的目标。  

      朱连芬处长指出2020年省政府将老年教育列入十方面民生实事内容之一,提出要大力发展面向社会的老年教育服务体系。我校老年大学是广大老同志的活动和精神家园,通过开办形式多样的课程,真正体现“政治立校、平安立校、质量立校、和谐立校”的理念。  

      孙寨君副院长简要介绍了老年大学的建设背景,并对老年大学的教学管理与防疫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老年大学相关负责人对防疫防控、教学计划实施、课堂管理等方面做了补充说明。  

      会议还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表示,将会继续秉持老年大学“老有所乐、老有所学”的办学理念,不断克服办学困难,以更优质的课程服务老同志,为把我校办成一流老年大学而努力。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0575-88342254 | 传真:0575-88323374 |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