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迟暮花开 乐享生活——绍兴文理学院老年大学迎来首届学员

    发布日期:2020-09-18    点击次数:

        916日,绍兴文理学院老年大学迎来了首届学员。学员们一个个精气神十足,兴高采烈地从市区各地赶来学校报到。防疫登记、信息核对、课程确认、学费缴纳、学习资料领取,老人们按照要求认真排队,有条不紊地完成所有报到流程。当天报到学员将近四百人。  

      为大力发展面向社会的老年教育服务体系,2020年省政府将老年教育列入十方面民生实事内容之一。绍兴文理学院老年大学经过近半年的精心筹备,从课程设置到教学管理进行科学构架,融知识性、专业性、趣味性、互动性于一体,真正满足了老人们 “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内心需求。声乐、舞蹈、太极拳、剪纸、摄影、英语口语、智能手机使用等课程,都深受老年人喜爱。首次面向社会招生,报名程度火爆,很多班级甚至“一座难求”。  

      在不少老人眼里,老年大学不仅是一所学校、一间教室、一个课堂,更是快乐度过晚年生活的精神寄托地。报到现场有很多没有报名的老人,也在排队等候就为问询是否还有剩余名额,工作人员都予以耐心解答,留下老人联系方式以便及时通知其下期招生报名信息。  

      据悉,根据绍兴文理学院防疫防控总体部署,老年大学正式开学定于1012日。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0575-88342254 | 传真:0575-88323374 |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