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绍兴市首期网络直播专项技能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发布日期:2020-07-22    点击次数:

     

    721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绍兴市首期网络直播专项技能培训班在我院三楼报告厅隆重开班。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柳国庆,绍兴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柯建华,绍兴市新闻传媒中心党委委员、绍兴传媒集团副总经理吴浩军,我院院长李旦,绍兴市职业技能开发指导中心、绍兴传媒集团文创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

     

    柳国庆副校长代表学校对“绍兴市首期网络直播专项技能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热烈地祝贺,对绍兴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绍兴传媒集团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也对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对本次活动的精心组织筹办给予充分肯定。柳国庆指出,继续教育作为高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积极为地方经济发展和人才培养提供智力支持。在电商流量爆红时代,“电商+”模式已经成为当下的流行新风口,成为一种新的商业模式。他希望学员心无旁骛,静下心来专心学;珍惜时间,扑下身子勤奋学;加强沟通,相互切磋虚心学。努力做到学有所进、学有所长、学有所成,为自己的职业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吴浩军副总经理表示要充分挖掘高校、媒体在人才、技术、平台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和人才培养。

     

    柯建华副局长围绕本次培训的目的、意义作了开班动员,他鼓励学员鼓足信心,学好本领,人人成为国家认证的“带货网红”。

     

    李旦院长为我院外聘专职讲师颁发聘书。

     

    本次培训为期5天,分理论学习和实操训练两种教学形式展开。学员实行“一人一档”,享受政府财政补助,考核通过即可获得相关职业证书,并作为网红人才储备参与政府定期组织的网红企业对接会,推动双方合作共赢,尽快将培训成果转化为商业成效。

     

    据悉,网络直播专项技能培训旨在通过培训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助力企业转危为机;针对性地提高群众就业技能稳定就业。同时,也为规范网络直播营销行为,提升从业人员的技能与素养。首期培训一经推出,社会反响强烈,报名火爆,短时间内便迅速组班,共有60余位来自越城区的学员通过报名审核参加培训。 第二期培训也已在有序筹备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0575-88342254 | 传真:0575-88323374 |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