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发布日期:2020-07-02    点击次数:

      71日下午,学院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党员参加该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隆重简朴、内容丰富。首先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浙江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建设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重要窗口的决议》等文件精神,进一步理解“重要窗口”的内涵意义,认识“重要窗口”的目标定位、理解“重要窗口”的丰富内涵和领悟“重要窗口”的深远意义。举行了“铭记我们的初心”党员集体政治生日仪式,为党员送上学习书籍。通过这种庄重的仪式,给每位党员加加油、充充电,让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引导广大党员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而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学院党支部书记孙寨君同志为全院党员上了《从疫情防控中感悟制度优势,坚定制度自信》的党课。从“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保障疫情防控工作及时迅速”;“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密切联系群众的组织优势,发挥疫情防控最大合力”三个方面跟大家一起感悟社会主义制度优势,从历史、比较角度坚定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会上,支部每位成员也围绕疫情防控说身边故事,讲了切身体会。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0575-88342254 | 传真:0575-88323374 |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