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疫情后时代的民宿发展——我院在线公益直播课程第四期开课

    发布日期:2020-06-10    点击次数:

          69日晚1930分,我院“云”分享、共抗“疫”在线公益直播系列课程第四期《疫情后时代的民宿发展》准时开讲。我院特邀讲师、中国旅游协会民宿客栈及精品酒店分会常务理事、杭州久宿文旅董事长方方,在线为学员答疑解惑。  

      方方老师用详实的行业数据、生动的授课方式,通过疫情后民宿市场现状、民宿产业调整和发展方向、如何做好真正的民宿等三个板块的讲解,使在线学员对民宿相关行业政策及发展前景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同时也拓展了疫情后窗口期民宿行业的发展思路。  

      自我院“云”分享、共抗“疫”在线公益直播系列课程播出以来,得到了社会广泛的关注和良好的反响。今后,我院会推出更多接地气的直播课程,欢迎大家届时观看。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0575-88342254 | 传真:0575-88323374 |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