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带您轻松玩转直播——我院在线公益直播课程第三期开课

    发布日期:2020-06-05    点击次数:

     

    64日晚1930分,我院“云”分享、共抗“疫”在线公益直播系列课程第三期《教您如何玩转直播——直播电商现状趋势及各平台玩法解析》准时开讲。我院特邀讲师、浙江省首批创新创业导师童海军,在线为学员答疑解惑。

       童老师用生动的授课方式,通过直播电商行业现状、直播电商行业生态解析、各平台直播带货玩法分析、直播电商行业趋势展望、童话电商短视频直播配套资源等五个板块的讲解,使在线学员对直播电商有了更为深入直观的了解,带着学员轻松玩转直播。  

       自我院“云”分享、共抗“疫”在线公益直播系列课程播出以来,得到了社会广泛的关注和良好的反响。69日晚1930分,学院还将推出《疫情后时代的民宿发展》课程,欢迎大家在线观看。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0575-88342254 | 传真:0575-88323374 |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