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大数据企业级技术与应用——我院在线公益直播课程第二期开课

    发布日期:2020-06-03    点击次数:

     

    62日晚1930分,我院“云”分享、共抗“疫”在线公益直播系列课程第二期《大数据企业级技术与应用》开课。腾讯云认证工程师、知名在线机构大数据讲师罗乃希,在线为学员讲解大数据相关前沿信息。

       本次课程分为四个板块:1.大数据-企业的现状更是未来;2.大数据-未来之光的发展历程;3.大数据-实现原理深层解析;4.大数据-生态和家族介绍。罗老师通过一个半小时的专业讲解,让在线学员对大数据技术及应用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自我院“云”分享、共抗“疫”在线公益直播课程第一期《区块链赋能企业的路径与前景》播出以来,得到了社会广泛的关注和良好的反响。我院还会陆续推出《电商现状趋势与各平台玩法解析》、《疫情后时代的民宿发展》等课程,欢迎大家在线观看。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0575-88342254 | 传真:0575-88323374 |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