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聚焦需求,创新模式——我院在线公益直播系列课程开课啦

    发布日期:2020-05-29    点击次数:

        “区块链技术是一种颠覆性技术,有望推动整个经济体系实现技术变革、组织变革、效率变革……”528日晚1930分,绍兴文理学院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在线公益直播系列课程第一期《区块链赋能企业的路径与前景》如期开课。腾讯云认证工程师、腾讯云大数据学院特聘讲师胡浩准时出现在直播间,在线为学员讲解什么是中心化与去中心化、区块链是什么以及其技术优势、区块链发展史、区块链代表产品--比特币、区块链应用领域、区块链学习路线及薪资等前沿信息。  

          自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众多行业如履薄冰,遭受巨大的冲击。为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坚强后盾,绍兴文理学院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充分发挥在线教学优势,精心策划、周密部署、协同出击,携手腾讯云推出“云”分享、共抗“疫”在线公益直播系列课程,主要通过企业微信平台面向全社会开放,为企业复工复产、转型升级搭建免费学习“云平台”。课程一经推出,迅速得到了新昌县委两新工委等地方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的高度关注。

       在线教学是知识传递的过程,也是全新的学习体验,是推动教与学双方互动和转型的重要尝试。本次“云”分享、共抗“疫”在线公益直播系列课程,是绍兴文理学院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为发挥培训优势、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复苏工作而精心筹划的,将持续至6月中旬。学院会陆续推出《大数据企业级技术与应用》、《电商现状趋势与各平台玩法解析》、《疫情后时代的民宿发展》等课程,为地方抢抓经济建设窗口期,跑出经济重建加速度,精准施策,实现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0575-88342254 | 传真:0575-88323374 |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