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副校长柳国庆莅临我院调研继续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08    点击次数:

     

    48日上午,副校长柳国庆莅临我院调研指导继续教育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会。

       调研会上,柳校长认真听取了李旦院长以“强化规范管理,提升质量内涵,彰显品牌特色”为主题的工作汇报,对学院2019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以及近期疫情防控和开学前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并重点就继续教育当前的发展背景及存在问题、学院下一步发展思路与学院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柳校长强调,继续教育是我校整个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快推进职业与继续教育转型发展是学校2020年的工作要点。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深刻总结“十三五”时期经验教训,科学谋划“十四五”时期学校继续教育发展规划;要进一步加强调研,完善全校继续教育政策;要进一步统筹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的发展,在规范中实现学历教育发展,同时积极拓展非学历教育;要进一步激发二级学院的办学活力,最大限度做大全校继续教育蛋糕;要进一步开放办学,争取社会支持。柳国庆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坚定信心、勇于担当、攻坚克难,规范办学,坚持廉政教育不放松,不断提高服务意识,为产业转型升级和区域经济发展培养更多应用型人才。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0575-88342254 | 传真:0575-88323374 |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