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赴棠棣村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2    点击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11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党员赴绍兴市柯桥区漓渚镇棠棣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大家跟随讲解员参观了该村文化长廊、村便民服务中心、兰花种植基地、乡村振兴实训基地等,观看了该美丽乡村建设成果的纪录片,重温入党誓词,深入学习了基层党组织建设先进经验,深刻感受到棠棣村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走出了一条生态最美、产业最美、人居最美的绿色经济发展之路。亲身感受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后带来的巨大变化和美丽乡村建设带来的新气象。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采用实地参观、学习交流,亲身体验等形式。大家感受深刻,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学校学院重点工作,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0575-88342254 | 传真:0575-88323374 |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