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学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9-07-11    点击次数:

         7月10日下午,学院召开学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孙寨君副院长主持。  

         会上,李旦院长全面梳理了学院2019年上半年的各项工作,从加强管理,规范办学秩序;突出重点,拓展继续教育各项工作新成效;凝心聚力,建设和谐学院等三个方面作了系统回顾。同时,也就学院2019年下半年主要工作分八个方面做了重点部署:一要积极构建学校统筹规划、协调的大继教格局;二要加强调研,进一步理顺继续教育管理体制;三要明确电大的办学体制和运作机制;四要加强宣传,做好招生宣传工作;五要充分发掘区域资源,加强对外联络,积极拓展办学渠道;六要分析新情况,扎实推进职业技能培训鉴定工作;七要优化学院组织架构,加强学院内部管理工作;八要加强学院档案、信息工作。李院长号召全院教职工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齐心协力,规范与拓展并举,合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科学有序发展。    

         会上,孙寨君副院长对学院的党支部工作、分工会工作、暑期招生工作、安全工作等方面做了补充说明,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也就学校更名设置绍兴大学进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    

         会上,招生与教学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对学院暑假期间招生值班工作做了具体说明,并就招生政策解答、招生录取程序等方面给大家做了业务培训。    

         此次大会的召开使学院上下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为2019年下半年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0575-88342254 | 传真:0575-88323374 |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