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志存高远勇开拓,修德求真勇超越”——2016级技能特色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6-13    点击次数:

    612日上午,绍兴文理学院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2016级技能特色班结业典礼在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院长李旦、副院长孙寨君出席典礼,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和16级学生参加此次典礼,典礼由副院长孙寨君主持。

    9时许,典礼在庄重的国歌声中开始,本次典礼共分三个部分。首先,由学管中心石磊老师宣读《关于表彰“2016级技能特色班优秀学员的决定》,主席台领导一一为受表彰人员颁奖。随后,来自学前教育161班的蓝翠云同学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发表结业感言。她用声情并茂的语言,回忆了难忘的三年大学时光,深情地表达了对学校辛勤培养的感激之情,并表示今后一定会继续秉承修德求真的校训,在各自的岗位上为母校争光添彩。最后,李旦院长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对圆满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同学们大学期间所取得的成绩大加赞许。作为师长和朋友,李院长勉励大家:要志存高远、勇于开拓,要脚踏实地、勇于奋斗,要修德求真、勇于超越。最后,李院长希望同学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并祝同学们鹏程万里、前程似锦!

    结业典礼在欢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全体人员在鲁迅铜像前合影留念。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让我们衷心祝愿2016级的全体学生:宏图大展、一往无前!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0575-88342254 | 传真:0575-88323374 |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