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2019年继续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5-16    点击次数:

         为促进学校继续教育规范办学,提升继续教育办学水平和管理质量,516日上午,绍兴文理学院2019年继续教育工作会议在我院报告厅隆重召开。副校长柳国庆、学院班子成员、合作单位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近六十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招生与教学服务中心负责人王平祥老师主持。  

       学校副校长柳国庆致欢迎词并传达了学校党委和行政对继续教育工作的希望和要求。对于如何更好的发展继续教育,柳校长提出了三个关键词:一是规范;二是质量;三是开拓。柳校长指出继续教育工作是绍兴文理学院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体现了学校服务社会的功能。他希望在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新一届班子的领导下,学校的继续教育工作有一个新的发展。

       李旦院长对与会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大家在新一轮的合作中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转变观念,认清继续教育面临的新形势,研判发展的新方向,把握好新机遇,迎接新挑战。李院长结合国家、省有关职业与继续教育工作的政策法规,就函授教育合作办学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继续加强教学点的建设与管理,优化站点的布局;二要采取多种措施,提升办学质量和管理服务水平;三要严格依照国家招生政策相关规定,坚持依法办学;四要推进和加强教学管理创新的手段和方法。  

       会上,学院招生与教学服务中心和督察督导室的负责人分别就招生、教学、督察等相关问题做了说明。最后,教学管理平台的技术人员就平台的使用和维护给大家做了业务培训。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会议让大家更深入的理解了有关继续教育工作的政策法规,增进了同行间的交流,为大家今后更好的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0575-88342254 | 传真:0575-88323374 |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