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中层干部届末述职和民主测评会

    发布日期:2019-01-16    点击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中层干部届末考核工作的通知》的工作要求,1月7日上午,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院领导干部届末考核述职大会。副校长柳国庆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院长王学成、书记魏春初分别从个人思想政治、分管工作等方面对自己任期内的履职情况进行了书面总结和口头述职。副院长张兴飚对任期内的履职情况进行书面述职。
         个人述职结束后,参会教师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对三位学院领导进行了口头评议,并进行了民主测评。
         柳国庆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工作,他指出学院好不好,班子是关键,要求班子成员发扬绍兴“四千精神”,攻坚克难,敢于担当,促进我校继续教育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0575-88342254 | 传真:0575-88323374 |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