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1-14    点击次数:

     

    17日,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柳国庆出席会议,院党总支书记魏春初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魏春初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班子聚焦主题,着重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深查细找问题。针对这些问题,班子结合实际,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从“抓修养,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增强核心意识;抓学习,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增强看齐意识;抓落实,自觉坚持民主集中制,增强大局意识;抓自律,严格执行廉政规定,增强政治意识;抓服务,寓管理于服务中,增强责任意识”等五个方面,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措施。
       
    随后,书记魏春初、院长王学成、副院长张兴飚三位同志从思想政治等方面对个人进行了自己排查和自我批评。大家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思想实际,深刻进行党性分析,认真检视差距,对于存在的问题不遮掩、不回避。与会老师对班子及班子个人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大家表示,这次民主生活会深化了对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树立了以身作则、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的行动标尺。
       
    柳国庆副校长对学院本次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程序到位,严肃认真,批评和自我批评质量高效果好。对于今后的工作,他对学院班子成员提出5个方面要求:1、学习上更加强,思路更开阔,办法更多,能力更强,成为继续教育管理发展的行家里手;2、工作上更有激情,想干事,也能干成事;3、工作作风更加扎实,深入实际,深入基层;4、步调更加一致,形成合力,更具战斗力;5、政治上更加清廉,打造清廉继教品牌。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0575-88342254 | 传真:0575-88323374 |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