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分析会

    发布日期:2018-12-27    点击次数:

     

    12月26日上午,学院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柳国庆副校长、学院科级以上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魏春初主持。

        魏春初书记首先回顾总结2018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他说:我院党总支一直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来抓,强化“四个意识”,充分落实二级党组织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他从严格全面从严治党,加强自身建设担主体责任;强化两个责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增强风险防范,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落实八项规定,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加强防范,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等五个方面对学院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  

        同时,魏春初书记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存在的一些薄弱环节和不足之处进行了认真的分析和研判。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1、体制运行方面,存在非学历继续教育未有效纳入管理体制、绍兴电大办学体制未理顺等问题;2、合作办学方面,存在招生宣传不规范、部分教学点未备案、部分办学单位代管费管理不规范、教学过程落实不够到位、学费由办学单位代收有延后缴纳等问题;3、非学历培训监管方面,存在部分二级办学单位未事先报批导致管理风险等问题;4、廊桥租用房遗留问题依然尚未解决。  

        针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学院党总支分析了困难与建议。一是继续教育激励政策有待进一步完善;二是继续教育工作所需资源需进一步保障;三是党风廉政建设风险意识需进一步增强;四是学院的内控机制有待进一步健全。  

        各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和学院的工作实际,对在工作中容易存在廉政风险点进行了认真排查和分析,并提出了一些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柳国庆副校长在认真听取了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院的党风廉政工作。他说: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工作,这次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准备充分,对全年的工作总结系统全面,对廉政风险点的分析研判透彻到位,提出建议措施深入有效、切实可行,与会人员积极参与,会议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同时,他对我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增强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二是要处理好党风廉政与学院发展的关系,要在党风廉政建设要求的前提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不断地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0575-88342254 | 传真:0575-88323374 |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