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审前调查会

    发布日期:2018-11-14    点击次数:

     

    11月13日下午,学校对我院原院长陈晓峰、现任院长王学成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审前调查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审计组相关成员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审计组组长章欢平主持。

       会上,魏春初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员工对审计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强调此次审计的意义在于加强和规范干部的管理和监督,促进学院加强内部管理,保障国有资产安全完整,推进干部廉政建设。他要求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对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认识;要以认真负责、实事求是的态度,全力支持和配合审计组开展工作。    

       陈晓峰、王学成两位院长分别从任职期间的职责范围和分管工作,职责履行情况,重要经济决策及效果、效益情况,财政财务收支情况及遵守有关财经法规情况,遵守国家财经纪律及廉政规定情况等方面作了述职报告。    

       章欢平组长对审计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强调了此次审计的范围、时间、方式、工作程序、重点内容及审计原则。    

       最后,学院与会教职工对两位接受审计的人员就履行经济责任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及集中座谈。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0575-88342254 | 传真:0575-88323374 |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