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07    点击次数: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对党员同志的党风廉政教育,11月7日上午,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浦江县“江南第一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接受现场廉政教育,进一步引导党员弘扬廉政、孝义文化。

       “江南第一家”又称郑义门,是浙江省廉政建设教育基地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一个家,十五世同居不分家;一个家,3000多人同吃一锅饭;一个家,173人为官无一人贪渎;一个家,168条家规成为明朝法律蓝本。在活动中,党员们先后参观了郑氏牌坊群、廉政文化展示厅、郑氏宗祠等,通过聆听郑氏“治家”典故,观看168条家规展板展示等,亲身感受了郑氏以义为重、廉洁自律的孝义家风。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积极汲取郑氏家风的精华,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使“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守住廉洁底线,做到知戒惧、明止行,自觉发挥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0575-88342254 | 传真:0575-88323374 |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