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8-07-11    点击次数:

     

    7月9日上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魏春初同志主持。  

        学习会上,总支书记魏春初同志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201825号《中共教育部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中共教育部党组〔201826号《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的实施意见》、浙教工委办〔201814号《中共浙江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加快构建高校干部大监督工作机制的通知》和浙教工委办函〔201823号《中共浙江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转发教党〔201825号和26号文件的通知》等四个文件精神 

       魏书记指出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落实《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着力把教师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成新时代高校党建和业务双融合、双促进的中坚骨干力量,着力把教师党支部建设成新时代高校基层的坚强战斗堡垒。学院现有党支部书记要对照“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的选任标准,不断增强思想政治素质,提高业务水平,补齐短板。学院学术骨干要积极帮助和引导党支部书记拓展学术发展通道,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学院要通过实施“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力争在2020年基本实现教师党支部书记成为“双带头人”。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实施意见并对照对标争先建设计划总体要求展开讨论,大家认为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净化政治生态方面的表现和作为,要有政治担当、责任意识。魏书记指出院系党组织是办学治校的中坚力量,是党在全校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他要求学院党总支每年要普遍开展一次集中自查,形成问题清单、责任清单,确定创建目标,细化任务举措,研究制定学院“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实施方案,落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积极开展争先创建工作。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0575-88342254 | 传真:0575-88323374 |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