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8-06-19    点击次数:

     

    6月19日上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魏春初同志主持。  

           学习会上,总支书记魏春初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浙教工委〔20181号《中共浙江省委教育工委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全面推进“清廉教育”建设的实施意见》和绍市委发〔201775号《中国绍兴市委关于加快推进“清廉绍兴”建设的意见》两个文件精神。魏书记指出按照“清廉浙江”建设的要求,全省教育系统将部署开展清明政风、清净校风、清正教风、清新学风等四大工程建设,推动全省教育系统争做“清廉浙江”的标兵,努力成为“清正廉洁”的楷模,共同建设教育系统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为全面建设高水平的教育现代化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和队伍保障。魏书记强调,打造“清廉教育”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扎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倡导和树立教育系统的清廉之风。学院要认真落实《绍兴文理学院继续教育管理办法》,通过继续教育统一项目审批和统一规范办学,落实办学主体责任,来推进继续教育的“清廉校园”建设。全体教职工要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营造良好的师德师风,引领学生成长成才,切实担负起育人者的职责。    

          最后,魏春初书记传达了近期学校二级党总书记会议精神和学校巡察情况的通报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0575-88342254 | 传真:0575-88323374 |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